服务华人华侨归国投资创业
2019-04-17 08:13: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李锐通讯员刘文正)武汉将在“一带一路”倡议中发挥更大作用。16日,青山区人民政府与一带一路(匈牙利)国际文化教育中心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者将在青山投资建设一带一路·全球华人华侨投资交流中心项目,以国际环保科技、国际文化教育产业为重点,打造属性多样、功能复合的国际交流型产业聚集区。

近年来,青山区大力实施“一轴两区三城”发展战略,致力于建设集老工业基地转型实验区、新旧动能转换创新区、长江大保护绿色发展示范区于一体的产业生态新城。一带一路(匈牙利)国际文化教育中心是落实“一带一路”合作发展理念和倡议的区域合作平台。该中心决定在武汉市设立一带一路·全球华人华侨投资交流中心,以服务华人华侨归国投资创业为宗旨,集聚侨智侨力助推经济发展与产业升级。

据悉,一带一路·全球华人华侨投资交流中心拟引进300—500家侨商企业入驻,以及一批在国外学有成就的爱国志士及成功人士归国投资兴业。项目预计每年可创造产值数亿美元,带动青山经济发展,促进区域国际化。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