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亩杜鹃花海“醉”了摄影师
2019-04-18 08:13: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晋晓慧涂为通讯员文旅)“乱花渐欲迷人眼,浅草才能没马蹄”,在诗人眼中,春天是浪漫的,空气中都是鲜花的味道。今年春天,你有没有用相机定格春天的倩影?武汉春季赏花国际摄影大赛等你来参与。

4月13日,长江日报摄影记者丁越强带领专业的摄影师团队,一起走进云雾山万亩杜鹃花海,第一时间给摄影大赛组委会发来美图,满山遍野红艳艳的杜鹃,透过屏幕都能感受到摄影师眼中的欣喜。丁越强说:“我是第一次来云雾山,亲眼看到红似海的杜鹃花,真是令人陶醉,游客们徜徉在花海之中,好似人在画中游。”

摄影爱好者余来告诉长江日报记者,大学好友瑶瑶清明小长假专程从广州来武汉赏花,两人一起在花丛中拍下很多闺蜜照,三天时间把相机的内存卡都拍光了,蔡甸的油菜花、东西湖的郁金香、黄陂杜鹃花都留下了两人靓影。

目前摄影大赛仅剩半个月投稿时间,参赛者可将今年拍摄的图片作品,发送至投稿邮箱cjphoto123@163.com,并在邮件中注明“投稿主题+作品名称+作者真实姓名+联系方式”。主办方表示,除了拍摄武汉的花花世界之外,还可将镜头聚焦春天里的黄鹤楼、长江大桥、东湖绿道、知音号、江汉关、晴川阁、园博园、古琴台、琴台大剧院、汉口江滩等地标,欢迎全球的摄影爱好者通过独特视角,讲讲你与武汉春天的故事。另外,如果你觉得哪座建筑、哪片湖水、哪条里弄可以代表武汉,不妨拍下照片,共同拼就一幅武汉百花画卷。

武汉春季赏花国际摄影大赛由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国际著名摄影机构“奇境欧洲”、长江日报报业集团共同发起(投稿作品的使用权归主办方所有),投稿截止日期为5月5日,所有作品均可参与万元大奖角逐。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