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3000余企业 获银行贷款超45亿元
2019-04-18 08:13: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陈小敏通讯员陈迪喜)“我是一名高校教师,刚开始创业,做社区养老服务,兴业银行的纳税信用贷政策很好,但是我不能提供两年的税收证明材料,是不是就不能申请贷款?”昨天,在洪山区税务局举办的小微企业纳税信用贷沙龙上,小微企业主在听完各家银行的信用贷产品介绍后,纷纷提问,均得到了满意的答复。

兴业银行武汉分行相关人士介绍,兴业银行纳税信用贷是以企业实缴税额作为主要考量指标,信用免担保额度不超过300万元,授信期一年,可循环使用,随借随还。申请条件中,要求企业成立并正常经营两年以上,或者是实际控制人有三年以上的相关行业从业经验,主营业务突出,两个条件满足其一即可,并非一刀切。

在昨天的纳税信用贷沙龙上,兴业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三家银行工作人员,现场为100位小微企业代表讲解了各家的纳税信用贷产品,供大家参考,并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当天,共有9家企业现场与银行签约贷款协议。

据武汉市税务局纳税服务处副处长章洁菡介绍,2018年,武汉市税务部门与16家金融机构携手,创新推出“信用云税贷”服务,共有3538户企业累计获得银行贷款45.2亿元,这些企业的税务信用等级为A级、B级或M级,真正是凭借良好的纳税等级换来真金白银。

截至目前,兴业银行已通过纳税信用贷支持小微企业66户,累计投放金额近1.2亿元。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