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将开展百余项家风家教宣传活动
2019-05-13 08:15: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黄征通讯员周蔼鸿韩婧)12日,在第26个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武汉市妇联在辛亥革命博物馆举办全市家风家教主题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这也是我市第一个家风家教宣传月。

在“新时代家庭秀”环节,3组家庭代表向200多名与会者分享家风故事,畅谈对新时代家庭观的认识。武汉大学社会学系教授周运清在点评中说:“父母相亲相爱并作好榜样,才能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让孩子健康成长。”

据介绍,5至6月,市妇联将围绕家风家教宣传月,以“弘扬家国情·礼赞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开展“家和万事兴——家教家风主题展”“新时代家庭观大家谈”“给妈妈写一封信”“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进社区(村)”“廉洁家风好声音”巡讲等十类百余项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讲好家风故事,书写家国情怀,讴歌党的领导,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

副市长刘子清出席活动。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