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赠票请你去看“空中芭蕾”
2019-05-14 08:18: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康鹏通讯员张敏)第二届“世界飞行者大会”本周六就要来了。5月18-21日,“2019国际航联世界飞行者大会”将在汉南通用机场拉开帷幕。

来自全球的近700名顶尖飞行员、航空运动员将齐聚武汉,跳起“空中芭蕾”,为市民献上一场飞行盛宴。

大会共设置航空飞行表演、航空体育赛事、公益+互动体验、静态展览、会议论坛五大板块。其中包含7项飞行表演、2项赛事、8项互动体验、2项静态展览、4项论坛会议共计23项活动。

参加大会的大小航空器和飞行器共计560架(具),其中飞行表演260架,竞赛飞行器200架,静态展示航空器100架。参加大会表演和竞赛的飞行员、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及其他专业人员近700名。

现场还有热气球系留飞行体验、模拟飞行体验、模拟舱体验、VR虚拟现实体验、风洞体验等。

长江日报与大会主办方合作,将开展赠票活动。请读者朋友在长江日报官方微信下方踊跃留言,凡留言100字以上者,均有机会获赠2张世飞会门票。留言主题包括但不限于“我与世飞会”“我看武汉打造飞行之城、天空之城”“建言武汉开发区打造通用航空之都”“我看武汉开发区转型发展”等等,读者留言还有机会登上《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