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开展 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
2019-05-14 08:17: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胡雪璇)13日,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开展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工作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世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牢牢把握讲政治这个“定海神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张世华要求,要抓住关键环节,学习新思想,加强政治建设;苦练真功夫,提高专业能力;突破旧框框,锐意创新创造;坚持下基层,锤炼优良作风,落实好各项重点任务,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不断推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迈上新台阶。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