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目击者提供肇事司机信息
2019-05-14 08:18: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陈奇雄实习生袁慧)10日凌晨,一男子在东西湖区金银湖街马池桥下散步时,突遇车祸,受伤严重,而肇事司机却开着车逃走了。13日,这名男子的姐姐鲁女士向长江日报新闻热线59222222反映此事,并希望看到了肇事车辆的市民能提供线索。

鲁女士是黄陂区人。其弟弟小鲁27岁,是电脑软件程序员。10日凌晨,小鲁睡不着,外出步行散心。当日凌晨3时许,小鲁走到马池桥下时,不幸被一辆车撞倒在地,不能动弹。司机随即逃逸。

当日凌晨4时许,一渣土车司机及一市民路过此地时,发现了小鲁,遂打电话报警。

民警和急救人员随后赶到现场,将小鲁送往武汉市第十一医院救治。因伤势太重,他被转至同济医院抢救。截至目前,已花去医疗费13万余元。

鲁女士称,希望目击了这起车祸的市民能够提供相关信息。

长江日报记者从东西湖区公安分局获悉,目前,该分局交通大队民警正在办理这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