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宫夜宴”武汉首演
2023-03-13 11:37:00 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李文婕通讯员韩璇)3月17日—5月3日,武汉欢乐谷联合2021年度国家IP“唐宫夜宴”举办唐宫华彩节,其精彩演出曾被央媒转发点赞,本次将在武汉首次演出,陪游客梦回大唐,感受古风雅韵之美。

3月17日—19日,RYE麦田音乐周末落地武汉欢乐谷及玛雅海滩,为游客带来一场欢乐音乐盛典。3月24日—26日,武汉欢乐谷与国家级IP“唐宫夜宴”震撼联动,以文物为题,历史为引,“唐宫廷舞乐团”现场演绎精妙古典舞,让观众领略传统文化之美,感受传承千年的人文情怀与艺术神韵。想知道古人是怎么过春天的?春日裙幄宴、唐制良缘等活动邀请游客一起品茶吟诗,观赏古风婚宴。

春风宜人正好拍美照,约上三五好友,穿上美丽的汉服来欢乐谷吧!全园上新数十处古风打卡点,重现35万平方米的沉浸式唐风街景。“盛唐秘盒”结合中国四艺——琴棋书画,让游客在多维唐文化体验中陶醉于盛唐风情。在“大唐苑坊”体验唐风市井,盛唐礼乐、雅歌互娱等活动与苑坊市集融为一体,让游客沉浸式体验穿越之旅。

欢乐谷唐宫华彩节期间,“乐舞盛唐大巡游”将上演霓裳羽衣、大唐名仕等主题秀,巧妙结合现代光影艺术与传统的诗、乐、舞、颂文化,陪你度过繁华盛世时光。“梦回大唐”在低沉琴音和梦幻水雾中上演,山水间轻歌曼舞,绘就诗歌意境。大唐不倒翁、花车斗彩、等创新活动,邀请全城游客欢乐游园。

目前武汉欢乐谷夜场开启早鸟票尝鲜活动,夜场单人票仅需79元,使用时间为3月17日—19日、3月24日—26日任选一天,17∶00入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