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可看实景演出 夜游氛围感更强
2023-03-13 11:37:00 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晋晓慧通讯员肖佩)春意渐浓正是踏青时,武汉有个地方已经可以提前体验“夏日风情”了。3月10日,时隔一个季度的闭园,位于东湖之畔的东湖沙滩景区带着升级的诸多新玩法全新开园。

3月10日上午10时,东湖沙滩景区正式开园。长江日报记者现场踏访看到,整个园区沐浴在阳光下,湖水泛着粼粼波光,沙滩、帐篷、草屋、玻璃船等颇具海岛风情的元素一一呈现在眼前,度假范儿十足。虽未入夏,但已有不少游客带着孩子在沙滩上的“螃蟹部落”区域玩得不亦乐乎。他们可不是单纯地玩沙,沙滩里藏着诸多“宝贝”,有色泽鲜艳的“虾兵蟹将”,还有纯白色的迷你贝壳等。“我们已经找到六只小螃蟹了!”6岁的彬彬开心地手舞足蹈,爸爸则在身旁为其点赞。

据介绍,在去年的基础上,大沙滩戏水区进行了新的升级,这里不仅有“螃蟹部落”可以“沙滩寻宝”,还可以体验沙滩跷跷板、水上波波球、木质秋千、沙滩小推车、滚筒球、香蕉船等游乐设施。

科罗娜海边小木屋一侧,全新搭建的舞台“绿意盎然”,这片区域将在每个周末为游客带来耳目一新的大型沉浸式实景演出。“今年,我们联合湖北省演艺集团,打造出了《奇幻旅程之绿野仙踪》《冰雪女王之魔法奇梦》等以‘绿野仙踪’为主线的大型实景演出,全年将为游客带来100场表演,每个周末及法定假期,游客们都能与这批可爱的演员一同享受‘海岛风情’。”东湖沙滩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演出前,演员们将会在东湖绿道上进行欢乐巡游,与身边的游客互动玩耍,并沿路派发小礼物给小朋友们。巡游结束后,演员们将在沙滩景区内动态演绎一出出精彩纷呈的奇幻故事。

此外,东湖沙滩的MoonNight营地也有了较大的变化。当夕阳将湖面映成橙红色,营地的星星灯次第亮起,今年这里全新打造了一系列东南亚风锥形天幕,并将服务岛台扩大并放置在营地中央,更加方便为游客提供帮助。东湖沙滩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将以往的传统天幕全部替换成锥形天幕,更有海岛氛围,同时增高了游客的活动空间,也避免了传统天幕用于固定的细绳带来的游玩安全隐患。”

据介绍,东湖沙滩景区也将营地餐食进行了改良,并新增了海鲜铁板烧套餐。位于大沙滩戏水区的餐吧则主打“沙滩小吃”,价格实惠。值得一提的是,每天19时至21时,特邀钢琴演奏家在营地一侧的湖畔带来音乐演出,周末17时还将有沙滩乐队演出,游客体验感将更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