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机场快速通道年底通车
2023-03-13 11:37:00 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见习记者郭淞冰)一座在建高架桥从黄陂区横店街的普洛斯物流园延伸,横跨汉十高速之上,桥梁断面处,工人正在紧锣密鼓施工。3月10日,黄陂区前川至天河机场快速通道一期总体形象进度已完成90%。

“下个月初,这条快速路的右幅施工就将全面完工,左幅施工正在快速推进。”黄陂区交通运输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前川至天河机场快速通道一期是武汉临空经济航空物流枢纽,路线全长3.367公里,总投资6.17亿元,为一级公路兼城市主干道,设计时速60公里,双向六车道。

据介绍,这条快速路紧邻普洛斯物流园,周边还聚集了多家知名物流企业,快速路的建成将成为周边物流企业前往前川城区、天河机场的重要通道。快速路北侧将规划建设工业园区,快速路建成后也将成为未来沟通物流园区与工业园区的重要通道。

通往桥梁的道路两侧,各类物流运输车来回穿梭,一派忙碌景象。前川至天河机场快速通道项目经理陈泽川介绍,施工人员正全力抢抓晴好天气有利时机加快桥面工程建设。

陈泽川介绍,按照计划,道路工程建设将于今年6月完成,9月前完成跨汉十高速剩余工程,道路工程预计今年底建成通车,有力提升黄陂城市道路交通体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