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医见》带你走进妇女儿童医疗健康基地
2023-08-28 10:05:00 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王春岚通讯员高琛琛)在武汉市妇幼保健院出生,在武汉儿童医院看病、保健,这个由两家医院强强联合组建而成的“航母级”妇女儿童医疗健康基地,又被称为“武汉人的人生第一站”。今年7月,这家医院再次迎来升级,正式启用新妇幼综合大楼,进一步提升妇女儿童医疗保健服务能力。

8月28日,长江日报“周医见·关健对话”将邀请武汉儿童医院副院长陆小霞、湖北省医师协会儿科分会会长金润铭教授,共同走进“航母级”妇女儿童医疗健康基地,总结该院在守护妇女儿童全生命周期健康方面的实践经验。

8月29日至8月31日,“周医见”还将持续推出“医聊百科”大型公益健康科普系列直播,先后邀请武汉儿童医院小儿血液科主任熊昊、武汉市妇幼保健院产科主任周洁琼、武汉儿童医院小儿心胸外科主任皮名安与网友在线互动,现场分享健康新知,同时送上中医小儿推拿体验或捏脊体验、盆底康复磁疗体验等实用的健康大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