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销量同比增长22.7%东风启辰再创业元年圆满收官
2018-01-17 08:05: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刚刚过去的2017年,对于东风启辰尤其特殊。这既是东风启辰作为自主品牌企业的成立元年,承前启后;同时也是启辰品牌诞生的第七年,砥砺奋进。“试玉要烧三日满,辨材须待七年期”,东风启辰用七年时间,探索出一条独具特色的发展道路,也让外界看到了启辰与生俱来的活力与潜力。

    交出亮眼成绩单

    最新的数据显示,东风启辰2017年12月终端销售22,266辆,环比增长52.3%,同比增长61.8%,创历史单月新高。2017全年终端销售累计143,031辆,同比增长22.7%,刷新启辰品牌年度销量历史纪录。其中,更可喜的是,全新启辰 D60在 2017年12月份批发销售为10010辆,上市第二个月便已破万。
    投放四款新品、推出启辰车联网战略、创新营销举措、构建可持续发展渠道体系,东风启辰在2017年打造更具差异化的市场竞争优势,在极具竞争力产品的推动下,交出一份亮眼的成绩单,打赢再创业元年市场的收官战。放眼整个汽车市场,成立不到一年的东风启辰以持续刷新历史销量“高度”的强劲势头,成为中国自主汽车品牌中被“打call”最多的车企之一。

    荣膺“车坛奥斯卡”
    两项大奖

    凭借在产品、研发、制造、营销、服务等全价值链的全面发力,东风启辰的付出获得了中国汽车行业权威机构和主流媒体的一致认可。在有“中国车坛奥斯卡”之称的“2017第十四届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中,启辰品牌和全新启辰D60赢得两项大奖:“年度新锐汽车品牌”和“年度中级车”,成为斩获本届总评榜两项大奖的车企。
    千帆过尽,不忘初心。面向未来,创变突破的东风启辰将继续秉承创业基因和精神,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勇气,持续提升全价值链实力,快速推进智能网联技术,从制造高品质产品全面迈向创造高品质生活。低调务实,高效沉稳,意气风发的东风启辰,在向着“主流高价值中国汽车品牌”目标前进的道路上,定将创造出更多的精彩,正如东风启辰汽车公司总经理周先鹏所说:“我们的未来,在更高远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