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货机里吐出过期酸奶
2018-01-18 08:08: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满达实习生朱丹丹)在自动售货机上买一盒已过期酸奶,还把它喝了,昨日,江汉区的万芳(化名)有些郁闷。
    万芳介绍,她在新华路一栋写字楼上班,一楼大厅放置了一台自动售货机,专售光明酸奶,她经常刷手机支付购买。昨日上午,她又选择了一盒方形的酸奶,到了办公室喝了之后觉得味道有些异样。她查看了一下包装上的生产日期,竟是2017年12月17日,保质期为21天,也就是说已经过期10天了。之后,她拨打了酸奶的客服电话,投诉此事。
    昨日中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找到这个自动售货机,货柜内存放的酸奶较少。万芳购买的品种售价4元,只剩两盒,生产日期均为2018年1月11日。记者随后联系上售货机的相关负责人,他说冬天酸奶的销售量本就不多,可能个别商品没有及时更换,才被消费者购买。接到客户投诉后,他已经联系对方并致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