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看病婆婆少拿了一味中药
2018-01-18 08:08: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闪)婆婆看完病后取药时,不慎少拿了一味中药。昨日,武昌积玉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郝医生发现后,担心她出问题,求助楚天都市报急寻当事患者。
    郝医生介绍,昨日上午11时,有一位名叫李荣生的婆婆来到卫生中心看病,老人家住徐东二路附近。最近半个月,婆婆一直咳嗽,在家附近的诊所打了七八天针不见好转,于是来到该服务中心。郝医生检查后,给李婆婆开了五味中药,但她取药时少拿了其中一味中药牡蛎。“这味药需要先煎好,才能下其他四味药。缺少了它,可能会对病情不利。”郝医生说,他根据李婆婆登记的身份信息找到派出所,但并未查到其联系方式,只知道她住在徐东附近。无奈,郝医生向楚天都市报求助,希望找到李婆婆。
    昨日下午,记者向警方反映此事,经民警多方查找,最终与64岁的李婆婆取得联系。李婆婆说,她当时以为药都放进袋子里了,没想到漏放了一味。她非常感谢医生、民警和记者帮忙,已约好时间去服务中心取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