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杯决赛今日开打
2018-02-05 08:03: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邓鹏伟)第22届LG世界围棋棋王赛决赛三番棋比赛将于今天进行,对局的两名棋手分别是日本的井山裕太和我省小将谢尔豪。
    这次决赛对对局双方都意义甚大:井山裕太是日本11年来首次进入世界围棋大赛决赛的棋手,全日本都希望他能夺冠,为日本围棋打一针“强心剂”;未满20岁的谢尔豪与李钦诚、杨鼎新、辜梓豪三人被称为“98四杰(4人都是1998年出生的)”,他是首次进入世界大赛决赛,此前辜梓豪已经加冕世界冠军,谢尔豪自然不甘人后,希望一顶世界冠军的帽子能让他早日直升九段。
    谢尔豪的老师、我省著名七段阎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两人都有机会夺冠,但谢尔豪冲劲更大,最后结果要看两人的状态和临场发挥。
    三番棋比赛的时间分别为5日、7日和8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