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大冶小伙用6台拖拉机迎亲
2018-02-07 08:0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新郎王辉和新娘汪娇娇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梁传松通讯员余凯锐黄早莲)4日开始,一组用拖拉机迎亲的照片在大冶市民微信朋友圈走红。楚天都市报记者了解到,照片中的一对新人是大冶人,新郎王辉是一名农机手,为给自己留下一份难忘的记忆,想出这种充满乡土气息的迎亲方式。
    当日上午,在大冶陈贵镇至茗山乡的公路上,6台拖拉机一字排开。这些拖拉机均被擦洗得一尘不染,车身上还挂着彩带,张贴着大大的“囍”字。“头一回看到用拖拉机迎亲的!”这个特别的迎亲队伍,吸引了许多村民的目光,一些人拿着手机拍摄,迅速传到网上,引爆了大冶人的朋友圈。
    昨日,记者联系到娶亲的新郎王辉。王辉是大冶市陈贵镇堰畈桥村人,1992年出生。目前是陈贵镇农机专业合作社社员。新娘汪娇娇住隔壁的茗山乡,两人相爱后,希望以这种简单独特而又充满乡土气息的方式,留下一份难忘的记忆。
    这个皮肤黝黑的90后,是掌握现代农业技术的“新农民”。2007年,王辉初中毕业后,跟一个从事农业的亲戚学开拖拉机。出师后,王辉开始承包田地,买拖拉机,搞起农机服务,开始自主创业。
    现在,王辉承包了100多亩水田,还拥有4台农业机械。“许多人认为种地没出息,但我不这样看,现在国家出台各种好政策,农村天地很广阔。”王辉说,靠着种庄稼,他收获了一份事业,也收获了一份爱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