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园博园灯会昨晚炫彩启幕
2018-02-10 08:06: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游客在“时空隧道”留影 楚天都市报记者李辉摄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希通讯员徐志刚)经过1个多月的试运营,昨晚,2018武汉园博园第三届灯会正式炫彩启幕。即日起至3月11日每日的17时至22时,118组彩灯璀璨绽放。
    除前期已亮相的年俗、花语、萌宠狗、爱情、湖北地市州民俗风情等主题的中华传统彩灯外,此次正式亮灯,园博园新增了以LED冷光源和投影为主的灯光艺术秀。
    长沙园门前,一座百米长用红、黄、蓝、绿等各色LED灯泡搭建的拱形长廊,宛如星光密织,璀璨夺目。这座名为“时空隧道”的扎景,利用园区弯道形成穿越星际之感。
    园区南广场还新增梦幻艺术投影秀景观。在一条长70米高5米的巨幅幕布上,时长15分钟,具有3D效果的4幅投影视频轮番展映。
    园博园还将于2月10日到3月2日举办汉口里庙会:邀请“糖画、泥人、杂耍”等民俗艺人登台表演,引进苕面窝、豆皮、热干面、京果、酥饼等地道汉味小吃,让市民细品老武汉的年味。
    灯会期间,园博园门票价格仍为60元,汉口里庙会免费。为满足家庭错峰出游需求,园方还在节前推出“错峰观灯”优惠活动。2月9日到2月15日期间,游客通过园博园官方微信和美团旅行APP购买园博园灯会夜场门票,可享受两人60元,三人100元的优惠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