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步亭“万家宴”端出13200道菜
2018-02-10 08:06: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郭文杰 李辉 通讯员史雅琴)一家一道菜,万家聚一堂。昨日是我国南方的农历小年,在武汉江岸区百步亭社区,第十八届“走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万家宴热闹开锅,社区居民一共端出了自创的13200道菜品,摆满主会场和10个分会场,4万多个家庭欢聚一堂,表演舞龙、采莲船,一起品家宴、庆团圆(如图)。
    据悉,这13200道菜品中,有2000多道菜肴被送到了社区困难群体、空巢老人、残疾人及社区周边敬老院。同时,百步亭社区9个居委会还特设四代同堂、楼栋片区、苑区社区、国际友人等15桌家宴,邀请社区文明家庭代表、骨干中心户长、志愿者、失独老人、少数民族、外国友人等一起,共度欢乐中国年。
  扫码可看详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