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警方查获32名醉驾司机
2018-02-10 08:06: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吴昌华 通讯员张鹏 郭文)8日,武汉警方出台《依法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八项措施》,警方当晚展开“春雷行动”,第一场集中整治查获醉酒违法驾驶人32人,创今年单日查处人数最高。据了解,这32名醉驾司机将在看守所过春节。
    昨日,武汉警方相关负责人介绍,8日当天全市共出动警力1000余人,警车200余辆,在全市范围内80余个点位设岗盘查。当晚8时17分,东新开发区交通大队民警在九峰一路光谷四路路口,拦下了一辆灰色越野车,驾驶人李某吹气检测,血液酒精值为143mg/100ml,后将其送到汉阳医院醒酒中心抽血,并约束醒酒。经抽血检验,李某的血液酒精含量 为 149.72mg/100ml,构成醉驾。
    经调查,李某在2015年、2016年曾因为酒后驾驶被武汉和鄂州交警处罚,驾驶证也因此被吊销。李某因为无证驾驶、有酒驾前科,被按上限加重处罚。
    几乎同一时间,青山交警在建设三路朝阳街路口发现一辆灰色小轿车,该车在距离民警30米处突然刹停,一名穿黑色羽绒服的女子从副驾驶位置下车,主驾驶位上的男子快速从车内换到了副驾驶的位置。正当该女子准备钻进主驾驶室时,被民警制止。警方的执法记录仪记录下了整个过程。驾驶人宋某经吹气检测,酒精值为92mg/100ml。后经抽血检验,宋某的血液酒精含量为 108.85mg/100ml,也构成醉驾。
    民警介绍,宋某因为调换座位,属于妨碍公务,所以加处10日拘留。
    武汉警方再次表示,整治酒驾醉驾“春雷行动”将持续至4月30日,春节期间也会持续开展,所以请广大驾驶员不要心存侥幸,杜绝酒后驾驶,也请同车、同桌的亲朋好友互相提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