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两个多月 新房污物漫溢
2018-02-25 08:1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满达邹斌)一家四口在老家过完春节后返汉,发现入住才2个多月的新房被粪水浸泡,无奈之下全家人只能住酒店。昨日,在武汉市东西湖区径河街九坤新城壹号小区,业主汪女士和丈夫望着一片狼藉的新家,脸色十分严峻。
    汪女士家位于九坤新城壹号小区一栋居民楼的13楼。她介绍,该房于去年上半年交房,11月入住。本月11日,她和丈夫带着两个孩子回崇阳县老家过春节。前晚10时许,一家四口返回新家,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家里粪水四溢。“地板和墙壁都被泡得臭烘烘的。”汪女士眼泪汪汪地说,家里无法入住,全家人只好到附近的酒店开房过夜。
    昨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在汪女士家看到,卫生间的粪便尚未清除,房中地板踩上去黏糊糊的,家具和墙壁的壁纸、踢脚线等处留着粪水浸泡的痕迹。汪女士说,新房装修花了20多万元,这次损失惨重。目前,两个孩子马上就要上学了,一家人还不知道住在哪里。
    小区物业负责人说,除夕前一天,16楼一住户家的卫生间堵塞,当天请人疏通。物业人员随后到15楼至10楼的住户家中查看,没有发现异样。但有几户家中无人,情况未知,物业目前还不能确定汪女士家粪水溢出是否与此有关。他建议汪女士请专业人员评估家中损失,物业也会与开发商等联系,协商解决此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