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负责人上门向居民致歉
2018-04-10 07:0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卢成汉通讯员赵志宏李静)“我们采取了许多降低噪音的办法,但仍然还会吵到少数居民睡觉,对不起。”昨日,位于汉口汉正街的省重点项目武汉国际时尚中心工地的负责人,登门向周边的居民致歉。
    昨日,记者在工地现场看到,周边三处为居民区,有上千户居民。工地正在紧张施工中,不时传来叮叮当当的声音,但噪音并不大,当天没有居民投诉。
    武汉国际时尚中心项目总工程师张先忠介绍,该项目属于省重点项目,由中建五局三公司承建,2016年元月开始动工。在建设初期,因为噪音大,居民投诉不断。为了减少噪音,该工地采取了许多措施:将钢筋调直机械改为全新的数控设备,给水泥输送泵加防护罩,对进入车辆限速限重限鸣笛……
    硚口城管直属一中队张队长介绍,该工地由过去的一个月500多起噪音投诉,到目前一个月仅3起投诉,与这些降噪措施分不开。
    “我们虽然努力降噪,也办理了夜间施工许可,但仍存在扰民问题。”在硚口区全新社区方辉芝太婆家,该项目工地副经理胡清伟说,“这是项省级重点工程,又必须要按时间完工。因此,我们要向您及周边居民道歉,并尽最大努力降低噪音。”
    “施工就有噪音,你们已经尽力降噪了,可以理解。”方太婆十分通情达理,“重点工程建设我们支持,可以克服一下。”
    “今后要是再吵着您家睡觉了,您直接打我电话,我们一定改。”临走前,胡清伟态度诚恳地说。方太婆说:“一定一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