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贸家电:超级品牌日、厨卫节 我们不一样
2018-04-10 07:0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经常会听到有人说,读好大学没什么用,有北大的高材生毕业了去卖猪肉,清华的高材生毕业了去工地搬砖……其实,这就是“酸葡萄心理”。然而,你走进好的学校才会知道,好学校是真的不一样!
    在好学校,你会发现,当你还在用蹩脚的英语发音拼简单的单词的时候,你的同学已经可以跟外教无障碍聊新上映的电影了;当你晚自习想着从哪一本作业下手的时候,你的同学已经开始刷奥赛真题、雅思真题了;因为在国外读书给国内父母打电话不方便,你的同学能创办出美国前三名的华人电话卡网站,每月营收上百万美金……在更好的平台,你能得到更好的资源和更多的启发,你才有更多的时间去改变世界。
    选择好的家电和选择好的学校是一样的,好的家电会让你的人生好像“开了挂”。当大家还在为晚餐而操心忙碌的时候,你可以用电蒸箱蒸出味道鲜美的食物,用智能烤箱灶自动煮面,智能灶会根据食物烹饪情况自动调节火力,煮熟后自动熄火,这个时间你可以用来卸妆,用来处理邮件,用来坐在沙发上放空自己;当大家吃完饭,发愁清洗油腻碗筷的时候,使用洗碗机可以解决烦恼,节约下来的时间可以去楼下花园散散步,陪孩子学习……这些高品质的厨卫产品,在工贸家电门店均可以体验并购买到。工贸家电第25届厨卫节,将于4月13日低价怒放。工贸家电的粉丝们还可以参加家庭亲子下午茶的活动,与孩子共同学习制作并品尝甜品,享受温馨时光。
    越来越智能化的家电产品,将影响越来越多的消费人群,工贸家电将为更多用户选购高品质产品提供一个方便的通道。随着消费升级趋向品牌力和产品力并重,工贸家电打造的超级品牌日将在4月13至15日携手海尔、美的、小天鹅、TCL、长虹等品牌为江城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家电产品盛宴,消费者值得期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