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部分道路提前恢复通行
2018-04-16 07:0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汉警快骑为选手保驾护航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吴昌华通讯员张鹏)昨日下午2时许,最后一名全程马拉松选手跑过华侨城终点线,第三届武汉马拉松圆满结束,全市道路全面恢复通行。武汉交管部门介绍,122接到交通拥堵报警仅20起,比周末同时间段明显下降。江北地区、长江大桥及彭刘杨路临江大道等路段,已于昨日上午10时20分许恢复通行,比预计时间提前半小时左右。
    武汉交管部门负责人介绍,武汉马拉松穿城而过,跨越“两江三镇四桥五湖”,全封闭的赛道对交通影响大。赛事期间交警圆满顺利完成保畅通任务,首要因素是市民给予最大的理解与支持,外出的市民大都选择了公交、地铁、共享单车、步行等绿色出行方式,机动车流量大幅减少。同时,交管部门全方位的宣传引导、实时交通诱导和有效的交通分流措施,也发挥了重要作用。
    14日下午 2时开始,武汉交警对停放在比赛管制区域内的车辆进行清理,今年管制区域内停放的车辆较前两年明显减少,在清理过程中武汉交警还采取了人性化措施,提前发送短信提醒车主自行开走。赛前,全市比赛管制区域内共拖移车辆157辆,较去年减少近1/3。
    15日,武汉交警配合医疗机构救治运动员15人,其中送往医院治疗5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