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工给百名党员上党课
2018-04-22 07:0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卢成汉 通讯员曹瀚月殷莉红)昨日,在中共五大会议旧址,两名环卫工用她们的亲身经历,给百名城管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让人动容。
    李红梅虽然历经十余次搬家,但始终把1967年的入党通知书珍藏在身边。李红梅刚参加工作时,听说是环卫局,不愿意去,父亲便“押”她到单位报到。机构改革后,李红梅由一名机关干部变为环卫工人,先后被评为武汉市城市美容师、武汉市劳模,今年又被授予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
    有着19年党龄的二桥清洁队环卫工杜娜,是一名退伍军人,她的爷爷是一位当过地下党的抗战老兵,老人将大部分工资用于帮助困难同事和邻居。爷爷的正气深深影响着杜娜,转业后当了一名环卫工,不怕吃亏,坚守在清扫保洁的岗位上。“听了她们的故事,让我热泪盈眶。”武昌区委副书记廖方平如是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