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你的座驾可以帮你订酒店
2018-04-24 07:0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东风eπ新能源高性能轿跑概念车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汪亮亮通讯员邓金龙周丽琴)昨日,东风在北京召开品牌战略发布会,展示了汽车搭载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后,给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
    东风风神和百度、博泰合作的WindLink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快得令人咋舌。“打开音乐,下一首,收藏,单曲循环……”工作人员演示时,发出每个指令直接干脆,且几乎没停顿,汽车都在一秒内准确响应。
    百度度秘事业部总经理景鲲说:“行驶中开窗、听音乐等场景下说话,系统都能识别。”工作人员用比平常快几倍的语速,说道:“今天下午5点半到香格里拉酒店来见我……”系统准确将这段话识别成文字,发出短信。
    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刘洪认为,到2020年,东风风神全系都将智能网联化,“而人工智能不仅仅牛在能听见你,更牛在能听懂你。”“帮我订个三元桥附近,有游泳池,有24小时健身房,房价不超过3000元的五星级酒店。”工作人员说道。如此复杂的条件,车机系统不到1秒,就推荐出最匹配的结果,完成了下单。边开车边网购,也是如此简单。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绍烛称,“品质、智慧、和悦,是东风全新的品牌核心价值,我们要让人们在汽车上感知生活一切的美好。”
    随着汽车成为新的互联网巨大入口,业内人士称,汽车将比手机更智能。面对正处于大变革时期的汽车产业,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说:“汽车产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轻量化、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趋势更加明显,东风必须应势而谋,顺势而为,打造‘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东风品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