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逸时卡在黄鹂路地下通道内
2018-05-04 07:04: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余渊)前日下午,一辆超高水泥搅拌车强闯黄鹂路地下通道,将通道口一根限高梁撞断后逃逸,却被卡在地下通道内。
    黄鹂路地下通道附近一商户介绍,当日下午1时许突然听到巨响,跑过去看时就见一辆水泥搅拌车将道口的限高梁撞断,并未停车,径直向着通道方向开去了。约下午4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在现场看到,黄鹂路往东湖方向的通道口已被封闭,两名协警正在维持车辆秩序,断为两截的限高梁也摆放在路边。两名协警介绍,事发后约10分钟,他们就赶到了,“搅拌车由于超高卡在通道内,司机正想倒车出来”。
    记者发现搅拌车不仅撞坏限高梁,还将通道上方的墙壁撞坏,有工作人员正在抢修。抢修人员称,黄鹂路地下通道限高是3.5米,该车大大超出了这个高度,被撞坏的通道设施材料还需要订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