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逆转日本 世乒赛中国女团4连冠
2018-05-06 07:0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徐平)昨晚,在瑞典举行的第54届世乒赛女子团体决赛中,中国女乒以3比1战胜日本队,喜获4连冠。
    率先出场的是带领武汉安心百分百队夺得乒超冠军的刘诗雯,日本队则派出的则是伊藤美诚,刘诗雯在2比1领先时遭到逆转,日本先得1分。
    代表中国队第二个出场的是丁宁,面对曾横扫过中国队多员主将的平野美宇,丁宁顶住压力以3比0获胜,总比分1比1。日本队第三个出场的是世界排名第三的石川佳纯,中国队朱雨玲一直占据主动,最终以3比0轻松拿下,帮助中国队将总比分2比1反超。第四场,刘诗雯再度登场对阵平野美宇,她没有受到首场失利的影响,以3比0战胜对手,为中国队锁定冠军。
    昨天的男团半决赛,中国男队以3比0战胜东道主瑞典队,今晚他们也将向男团冠军发起冲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