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支队长热线周三启动
2018-05-07 07:04: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吴昌华通讯员杨槐柳)与公安“一把手”们走进社区,把社区居民请到警营,并通过热线电话搭建警民“连心桥”,对老百姓的呼声和诉求“马上办”,楚天都市报“市民有约”热线将再次走进武汉警营。在武汉市公安局党委大力支持下,楚天都市报“市民有约”公安支队长热线系列活动将于本周三启动。
    楚天都市报“市民有约”公安分局局长热线系列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3年,成为江城市民耳熟能详的品牌活动。“马上办”成为该系列活动最鲜明、最突出的特色,“热线还在进行、问题已经解决”的故事,多次出现在热线现场视频直播的镜头中,出现在次日楚天都市报的版面上,赢得市民的口碑。
    在武汉市公安局党委大力支持下,3年来,热线活动规模不断扩大。2015年底首届活动七城区公安分局局长做客楚天都市报编辑部,2016年底的第二届热线活动覆盖了全市15个区公安分局,2017年第三届热线活动与“万名警察进社区”活动相结合,场次进一步扩大到18个分局。
    为进一步增进警民理解沟通,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楚天都市报“市民有约”将邀请武汉市公安局6个直属支队负责人接听热线电话,每周举行一场,聆听市民的意见和呼声。
    6个直属支队分别是治安管理支队、刑事侦查支队、网安支队、视频侦查支队、禁毒支队、交通管理支队。其中,治安管理、刑事侦查和交通管理3个支队,对外称为治安管理局、刑事侦查局、交通管理局。
    与城区公安分局“各管一片”不同的是,各直属支队按业务类型管辖全市公安事项,拥有不少“黑科技”。比如,首场开通热线的治安管理局,就拥有无人机反制枪、电动自行车防盗芯片、户政业务自助受理一体机等技术或设备;而视频侦查支队则拥有全国第一流的无人机战队,多次在全国比武中夺魁。热线活动将同时开展警营开放活动,请随着楚天都市报新媒体直播镜头一饱眼福吧。
    作为武汉公安争创“全国一流、中部领先”的支柱,各直属支队都有自己的尖板眼,其中不少在全国领先,这些尖板眼,实实在在地护卫着江城平安,方便着武汉市民。此次系列活动中,楚天都市报将更充分地予以报道、展示。
    公安支队长系列热线活动将于本周三启动,首场设在治安管理局,届时,楚天都市报将同步进行视频、图文直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