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救落水同伴双双遇险
2018-05-08 07:09: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咏通讯员宋俊初曹庆波杨德文)三名初中女生在河边玩耍,一人不慎落水,一人跳河相救,双双遇险。孝昌县花园镇中学三名老师恰巧路过,合力救起一名女生,另一名女生仍下落不明。
    事发孝昌县澴水河橡胶坝下游。6日傍晚,花园镇中学教师彭建涛、严福鑫、丁卫儒外出办事,走到澴水河橡胶坝上游的防护堤时,听到下游传来呼救声。三位教师和一位路过的男孩立即向下游飞奔。
    三位教师赶到现场,只见一名女生双手抱住一座小桥的桥墩,在湍急的河水中苦苦支撑。路过男孩最先赶到,他找来一根树枝,伸向河中女生,但树枝长度不够。三位老师见状,来不及脱衣服,一齐跳进激流,合力将女生救起。
    原来,当日下午,孝昌县某中学三名初二女生,结伴到澴水河边玩耍。过程中,一人不慎落水,一人跳河相救,双双被卷入激流。危急中,救人女生被冲到小桥下,她死死抱住桥墩。第三名女生大声呼救,引来三位老师和路过男孩。
    得知还有一名女生下落不明,三位老师又跳进河中,顺流搜寻。直到派出所民警和消防队员接警赶到,他们才上岸。
    据了解,6日晚,孝昌县消防中队、花园镇派出所、花园镇政府等组织救援队,在澴水河两岸搜救失踪女生。
    昨日上午,记者现场看到,搜救工作继续进行。失踪女生亲属、花园镇居民等,也加入搜救行列,目前仍未发现女生踪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