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校园能工巧匠秀技艺
2018-05-08 07:09: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学生们在表演茶艺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徐啸寒通讯员程晓琼)提壶冲水,清茶亦醉人;妙手天成,彩绘更炫目。昨日,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暨学生职业技能大赛正式启动,茶艺、彩绘等学生技能展示,让现场观摩的师生和校外嘉宾大开眼界。
    在该校党委书记宋丛文的宣布下,活动正式开幕。启动仪式技能展演以《茶韵硒都》的茶艺表演开始,展现了中国传统技艺,体现了当代的工匠精神,发挥了文化育人的魅力,增强了职业教育的发展力和吸引力,受到了场内外观众的高度赞扬。现场的人体彩绘、最美证件照、血型检测等技能体验区也非常火爆,吸引了在场的观众进行观摩体验。此次活动,学校还引入新媒体进行活动推广,进行“线上线下混合运行”,通过“学习通APP”全方面、多视角呈现。
    据悉,该校将在本周开展一系列的活动,确保活动周期间“天天有活动、处处有看点、人人有收获”,达到展成就、扩影响、造声势、促发展的目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