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200张演出票等你来领!
2018-05-15 07:05: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聪)从上周日开始,武汉刮起了英伦音乐旋风,来自英国皇家音乐学院的多位教授及校友乐团的世界级音乐大师,与华中师范大学、武汉大学等本地高校的音乐专业师生一起拉开了“2018中英湖北音乐节”的大幕。
    开幕演出当天正是“母亲节”,25位通过楚天都市报新闻客户端“看楚天”App幸运获得门票的观众带着自己的母亲,在琴台大剧院品尝了这出音乐盛宴,据说,开幕演出好听到“飞起”!
    而楚天都市报了解到,在未来几天里,音乐大师们还将在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地,面对不同受众展开艺术普及和专业大师班课程。
    14日,英国皇家音乐学院古典音乐艺术教授团队就在武汉大学老图书馆启动了“室内音乐艺术大讲堂”;而在15日,包括弦乐、声乐、钢琴演奏在内的三场大师公开课,将在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举行。
    当然,最重头的戏份还是音乐会。有了好听到飞起的开幕演出,闭幕演出怎么会差?据悉,5月18日晚,“2018中英湖北音乐节”将在琴台音乐厅闭 幕,届 时 , 英 国MULAN室内乐团将与武大、华师室内乐团联手,献上莫扎特《弦乐套曲D大调K136》,霍斯特《圣保罗弦乐组曲》,金耿斯《弦乐组曲“雅典女神”》与维沃尔第《四把小提琴协奏曲B小调(RV580)》。在此之外,职业歌剧艺术指导及歌剧钢琴伴奏和室内乐钢琴家苏宇还将带来歌剧选段。此次闭幕式音乐会的特邀指挥,有一位则是国际著名指挥家孙逊。
    错过开幕演出的你,也不用遗憾,因为,有200张闭幕演出的门票免费等着你!想要参与活动?请在各大应用商店搜索楚天都市报新闻客户端“看楚天”App,点击头条焦点图相关链接即可报名,快来参加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