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小将首轮过关
2018-05-17 07:04: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5月16日电(记者徐平)5月16日,国际乒联2018泰国挑战赛在曼谷开赛,此前代表中国出战的湖北武汉安心百分百队再次亮相国际女乒赛场,首日亮相的小将们纷纷闯过首关。
    在此前代表中国出战西班牙世界青少年乒乓球公开赛中,我省小将左玥不仅获得了女单冠军,还与队友胡悦妍、韩国钰一起捧起了女团冠军。依照安排,三位小将14日从西班牙赶到曼谷,与奥运冠军刘诗雯及另两名队友会合,不过由于在莫斯科转机时航班出现问题,她们最终只能搭乘15日晚间从莫斯科飞往曼谷的航班。
    尽管泰国组委会方主动为三名队员更改了赛程,但三名小将仍然只能从机场直接赶往赛场参加比赛,并在U21组女单比赛中均取得了胜利。“好困啊,在场边等第二场比赛的时候竟然睡着了。”左玥说。
    泰国挑战赛为期5天,作为赛事女单头号种子的刘诗雯将在18日迎来首秀,她的对手将在为期两天的资格赛比赛中产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