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会员有特权 5月18日国美会员欢乐购!
2018-05-17 07:04: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据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中国的消费品零售额在 2018年第一季度达到9万亿元人民币 (约合1.4万亿美元),同比增长9.8%。这一增长率从前两个月的9.7%的增长略有增加。仅在3月份,零售额增长了10.1%。数据显示1 - 3月份农村地区的销售额增长了10.7%,超过了城市地区的9.7%
    伴随着消费升级,国美提出了“国美 家美 生活美”的品牌主张,围绕“国美 家美 生活美”战略,武汉国美开展“赢心行动”,武汉国美总监、职能经理团队亲自走进国美会员家中,倾听消费者建议,了解顾客需求。国美会员也纷纷表示,国美高管到自己家中走访很意外,也纷纷畅谈了对武汉国美的服务感受以及建议,希望国美能越来越好!
    5月18日,武汉国美将开展会员欢乐购活动,认筹20元,享会员六大特权!来国美,注册会员,送100元抵现券。(购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厨卫产品)满千返百,最高送3000元!跨两品类累计满11999元送价值 1499元莱克空气净化器一台!会员服务再升级,“0元享清洗,洁净100%”,凡在国美购买任意商品达 1000元以上的顾客,可享受空调/冰箱/洗衣机/烟机/电热水器产品的免费清洗服务。(服务项目任选其一)以旧换新享惠民补贴,旧机返现最高3000元,购新机还可再优惠100-200元!活动期间,会员热卖,单品最高优惠50%。国产55英寸彩电会员日当天仅售2399元,美的320升多门冰箱仅售3799元,美的10公斤变频滚筒洗衣机仅售2999元,美的大 1匹变频空调仅售2899元!
    5月18日,这一天,做会员有特权!赶快报名参加享会员福利吧!关注“武汉国美电器”官方微信,点击“欢乐购”,完成相关信息填写即可领取入场券!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