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网安支队长明日下午接热线
2018-05-22 07:08: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吴昌华叶文波通讯员杨槐柳成宇博)明日下午2:30-3:30,本报“市民有约·武汉公安支队长热线”系列活动举办第二场,邀请武汉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支队长万红接听热线电话,为你答疑解惑。
    网安支队负责全市公共信息网络安全保护,处置网络有害信息,查处信息网络违法犯罪案件,指导监督检查单位信息系统安全。市民群众或单位在互联网上遭受诈骗、信息泄露、网络攻击等不法侵害,均可向网警报案。
    此次热线活动现场设在武汉斗鱼公司,热线电话:027-87166110。你有任何关于网络空间的举报、求助、疑问,或者意见建议,欢迎踊跃来电。当日下午1:30起,楚天都市报新媒体将通过新浪官方微博全程视频直播,斗鱼公司同时通过直播间直播,欢迎观看、交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