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富”沈腾的烦恼你猜不到
2018-05-23 07:03: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戎钰)由著名喜剧演员沈腾主演,《夏洛特烦恼》导演闫非、彭大魔执导的《西虹市首富》,宣布将于7月27日全国公映,沈腾这次要告诉大家,原来做有钱人更烦恼。
    2015年,喜剧电影《夏洛特烦恼》惊艳亮相,最终以14亿总票房开启了“开心麻花”的电影时代,同时也让话剧演员沈腾荣升为中国喜剧电影新“霸主”。
    将于暑假亮相的《西虹市首富》讲述业余足球守门员王多鱼意外获得10亿现金,并欣然接受在一个月内将这些钱全部花掉的甜蜜任务,可花着花着王多鱼发现,“有钱人的快乐你想象不到,有钱人的烦恼你也承受不了。”
    沈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王多鱼是一支丙级业余球队守门员,球队训练条件差,成绩一般,但满怀热爱足球的梦想。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即将启幕,沈腾号召球迷和影迷们一起去《西虹市首富》中找自己的影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