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绿地·美湖为宜居后官湖代言
2018-05-23 07:03: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绿地·美湖实景

    楚天都市报记者徐媛媛

    作为百湖之城,武汉人对湖泊有着天然的亲近感。推窗见湖,核心商圈环绕,教育医疗配套完善……当这些标签集中到某个区域时,它无疑就是大家心中的理想居所。“水舞莲花花弄影,人居仙境后官湖。”放眼武汉湖居板块,正在崛起的后官湖是一个重要选项。凭借山水相依的环境和高端完善的配套,后官湖成为这座城市生态宜居的代言人。

    大美后官湖频频刷爆朋友圈

    东湖、沙湖、南湖、汤逊湖、墨水湖……脱口而出一长串湖泊的名字,堪称武汉人的必备技能。据《武汉湖泊志》记载,武汉市共有166个大大小小的湖泊,后官湖是其中耳熟能详的一个。
    “碧水连天,群鱼相戏,美得像一幅山水画。”三年前,工作生活不出汉口的韩成跟朋友第一次来后官湖野餐,他用四个字形容当时的心情:“一见钟情”。
    资料显示,作为知音湖水系的一部分,后官湖有着17000亩的浩瀚湖面,而湿地公园占地3000多公顷,为武汉市最大的湿地公园,也是白头鹤、河麂等珍稀动物的家园。
    青山隐隐曲水绕,草滩深处白鹭飞。2014年,总长度110公里的后官湖绿道竣工。观音乐喷泉,沿湖岸线慢跑,栈道望湖赏景,烧烤垂钓划船……每年900万人次漫步绿道,感受莲花水乡的风情,后官湖频频在朋友圈刷屏。

    绿地·美湖引领新湖居时代

    “后官湖令人流连忘返,来了就不想走。”这几乎道出了所有后官湖游客的心声。他们一直在寻找这样一处地方,告别都市的繁杂喧嚣,让生活重返诗意居住。
    2014年,绿地为成全武汉人的湖居梦而来。在经开新晋核心板块,于绿道起点,世界500绿地斥巨资打造后官湖标杆项目——绿地·美湖。项目总建面24万平方米,拥抱1200米湖岸,涵盖双拼、联排、叠墅、风情商业街、铂金会所等多元化业态。
    经过四年精细生长,一栋栋法式别墅隐于山水之中,成为后官湖巨幅画卷的美丽注脚。清晨推窗,飞鸟掠过湖心,空气里洋溢花香,年轻人在绿道上奔跑……在这里,我们找到了家的模样,还有诗和远方。
    目前,95-135平方米(建面)不限购精装高层即将面市。它携“智慧家、精纳家、美丽家、健康家、生活家”于一体的理想家3.0体系,致敬这座城市的新湖居梦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