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涵洞顶部水泥大面积脱落
2018-05-23 07:03: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市民刘先生反映,前不久他骑车路经江岸区金桥大道铁路涵洞时发现,涵洞顶部水泥大面积脱落,放任不管的话,有可能会砸伤路人。
    刘先生介绍,每天晚上他都会骑车,路经金桥大道往黄浦大街方向人行涵洞,早在几个月前,他就发现该人行涵洞顶部水泥大面积脱落。“万一砸到行人,后果不堪设想。”刘先生希望,记者能联系相关部门,尽快对年久失修的涵洞顶部进行维修。
    上周,楚天都市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涵洞顶部水泥确实有多处脱落,部分钢筋已经裸露在外(如图)。来来往往的行人经过涵洞时,几乎没有人注意到头顶上方的情况,万一有水泥块掉落,确实很难防范。
    记者随后向武汉市城管委反映了此事,相关工作人员称,此前他们已经接到了关于该涵洞的投诉,目前他们也已经制定了相关计划,将于6月对涵洞进行维修。
    楚天都市报记者余渊王永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