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男子从23楼扔下3辆自行车
2018-05-23 07:03: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黑色小车车头被砸受损
    图为:两辆被摔坏的自行车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孝斌邹斌)前晚,一名年轻男子在武汉市洪山区智和路东方雅园3期小区4栋23楼楼道内,先是破坏消防设施。然后从楼上扔下3辆自行车,造成两辆小车受损,万幸的是无人受伤。昨日说起此事,这栋楼的居民依然感觉后怕。
    小区4栋23楼业主张先生(化姓)介绍,前晚9时许,他和家人正在家里看电视,突然听到楼道里传来声响。开始以为是有邻居在吵架,后来发现情况不对,起身去看。透过防盗门的猫眼一看,眼前的情景让他大吃一惊,一名戴着白色帽子、穿着白色短袖的年轻男子正在用脚踹楼道里的消防设施。该男子不仅将消防箱的外罩玻璃踹碎,还将里面的设施拽到外面,随意乱扔。不久,该男子又将居民停放在楼道里的3辆自行车,从楼道窗户里扔下楼。随后,该男子在夜色中跑掉了。
    报警后,张先生跟随其他居民一起下楼去看,发现其中的一辆自行车歪倒在楼下两辆并排停在车位上的小车车头附近。其中,一辆黑色小车受损较重,旁边的一辆白色小车则是划掉点儿油漆。
    昨日9时40分许,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小区4栋一楼看到,停车位前还拉着警戒线。警戒线内停放着两辆小车,中间隔着两个车位。其中,一辆黑色小车的左侧前灯部位明显损坏,地上有很多碎片,车头前的地上歪倒着一辆自行车。在楼道口的绿化带里,歪倒着一辆自行车,车子的前轮严重变形。在楼道口的平台上,还横躺着一辆自行车。
    随后,记者来到4栋23楼,一名女保洁员正在打扫地上的碎片,也证实了头天晚上的事情。记者看到,楼道里消防箱的外罩破碎,消防箱内的水带被扔到地上,楼道的窗台内沿还有撞击的痕迹。
    小区物业负责人表示,扔下的自行车砸中了一辆黑色小车车头,那辆白色小车还好。万幸的是,扔下的自行车没有砸到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至于这名作出疯狂之举的男子是谁,目前物业工作人员还在配合民警查看监控和走访。
    昨日下午,洪山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接到报警后民警已经介入调查,涉事男子暂时还没找到,正在全力查找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