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天津一汽骏派CX65超值上市
2018-05-24 07:08: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夏锋)5月 17日,“新境界更多彩”天津一汽骏派CX65上市发布会在苏州举办。此次发布的新车车型包括手动舒适型、手动智联舒适型、手动豪华型、手动智联豪华型共4款,均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售价区间6.89—7.69万元。
    作为天津一汽首款跨界旅行车,骏派CX65集旅行车和SUV的多种优势于一体。全车长宽高分别为4596/1785/1525mm,轴距2610mm,离地间隙高达172mm,良好的通过性和开阔的驾乘视野比肩SUV。另外,骏派CX65超大后备厢空间也是一大跨界亮点,最大扩展容积可达1503L,后排放倒后如同一张双人床,全面满足日常通勤、搬家装载、周末出游等多种生活场景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骏派CX65是天津一汽继骏派A50之后携手IDG打造的又一力作。IDG(Italdesign)设计总监、骏派CX65总设计师 Filippo Perini也亲临现场,与现场嘉宾分享了骏派CX65的设计理念,并介绍新车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豪华游艇。
    科技配置方面,骏派CX65全系配备8吋中央触控显示屏、3.5吋液晶行车电脑、CarLife手机互联、ISS智能节油系统等。两款智联车型搭载π-link智能网联系统,具备超级语音助手、智能导航地图、贴心用车管家等功能,让出行更加便捷,让旅途充满乐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