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一对父子地下排水管道内晕倒
2018-06-09 07:04: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两名工友在现场讲述救人经过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孝斌刘中灿)7日下午,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未来三路与科技五路路口发生一起悲剧:一对父子晕倒在地下排水管道内,被附近4位农民工拉起,不幸的是父亲还是离世。记者昨日采访得知,获救的小周仍在医院接受抢救,他是一名公交车司机。
    昨日中午12时许,记者来到遇险父子所在的左岭新城,得知68岁的周爹爹7日下午已经去世,人已送到殡仪馆。左岭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张先生介绍,7日下午3时许,一辆面包车驶进医院。车上的人说有人在地下排水管道内晕倒,爹爹已经去世,车上还有一个年轻小伙子昏迷,当时见20多岁的小伙躺在车内脸色发紫,是典型的沼气中毒后缺氧症状,3分钟后小伙转往大医院抢救。
    记者找到事发现场。附近正在扎钢筋的民工明文金和吕兴兵介绍,事发现场入口就在路口斑马线上的一个窨井内,前日下午2时许,他们正干活时年约60岁的婆婆跑过来说丈夫和儿子在对面的窨井里出事了,请帮助施救。明、吕二人赶紧又喊了两个工友,拿着绳子跑过去,明文金顺着井壁的梯子下到井下,排水管道里有约50厘米深的水,能闻到异味。他看到两个男的晕倒在管道内,先把绳子系在年轻人的腰上拽上地面,然后又将年长的周爹爹拽上去。整个过程不到15分钟。
    随后,这4名工友拦下路过的一辆面包车,将二人送到左岭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又转到同济医院光谷院区。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警方证实这一起父子遇险悲剧,但已排除案件,详细情况还在调查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