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遮阳膜不达标须整改
2018-06-09 07:04: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吴昌华通讯员李文宣)昨日记者从湖北省公安交管局获悉,针对面包车贴深色膜容易出现超员或超载运货的情况,自6月起至年底,全省交警将开展为期半年的“亮窗行动”,查处面包车车窗违规粘贴深色遮阳膜。
    省公安交管局部署,对于面包车车窗违规粘贴深色遮阳膜,分3个阶段进行整治:6月份以口头教育为主,同时责令驾驶人按照国家技术标准要求进行改正;7月份开始,对发现违规贴膜拒不整改的,予以警告或罚款200元处罚;8月份起,在罚款的同时强制现场整改。专项整治还包括面包车加装、超员载客及逾期未检验、未报废等违法行为。
    省交管局要求,从今年7月起至12月,每月1日、15日为全省统一行动日,各地将集中警力上路严查面包车交通违法行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