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糊考生午休睡过头 汉警快骑飞驰护送
2018-06-09 07:04: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叶文波通讯员张首恒崔彦伟黄一燕)昨日中午,武汉市洪山区一名高考考生回家午休睡过了头,幸好洪山区交通大队快骑机动队队员一路“飞车”,这位考生才没有误考。
    昨日下午2点46分,洪山区交通大队快骑机动队队员王溯正在南李路南湖路路口巡逻,突然,一名神情慌张的女生奔跑过来向他求助。女生称,自己是参加下午英语考试的考生,在家午休时睡过了头,因为沿途没有拦到的士,害怕考试迟到,希望民警送她到长虹中学考点。接到求助后,王溯立即查看了该考生的准考证,一边安慰女生情绪,一边示意女生赶紧坐上警用摩托车,迅速向长虹中学考点飞驰。
    下午2点51分,王溯就将该考生送到了长虹中学校门口,距离开考还有9分钟。民警鼓励她平复心情,沉着应考,并预祝她取得好成绩。女生向王溯表示感谢后,快步走进考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