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两日晴一日雨
2018-06-16 07:06: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希李辉通讯员唐悦)昨日,武汉16时高温35℃,晴空飘着淡淡的云,我省大部分地区都触摸到了35℃,十堰、襄阳更是高达36℃至37℃。端午节期间,湖北省天气格局是“两日晴一日雨”,有利出游。
    16日、17日,全省大部多云,鄂西会有阵雨,前两天高温为:32℃至35℃、31℃至34℃。具体到武汉,晴天到多云,白天多云转阵雨,高温依次为:34℃、33℃。
    莫看端午前期晴得好,其实是在酝酿一大波暴雨。湖北省气象局昨发布消息称,目前处于华南的主雨带将北移至长江中下游一带,小长假最后一天(18日)梅雨季启幕:6月18日至20日,全省自西向东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或大暴雨;21日至22日,我省降雨间歇;23日至25日,我省南部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北部以阵雨天气为主;26日至28日,雨带在我省中部一带维持,以中到大雨为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