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成为帝舵表全球品牌形象代言人
2018-06-16 07:06: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6月13日,帝舵表2018巴塞尔新款腕表媒体品鉴会在武汉举行。2018巴塞尔帝舵表品牌新品亮相武汉。
    帝舵表是瑞士知名腕表品牌,所生产的机械腕表以风格精致优雅,精准可靠,品质卓越而闻名。今年品牌主推五款腕表:帝舵全新1926系列机械腕表,该款是为纪念品牌创办人汉斯·威尔斯多夫于1926年创办帝舵表。帝舵碧湾格林尼治型,帝舵碧湾1958型、帝舵碧湾黄金 钢 型 、帝 舵 碧 湾41-36-32毫米直径全新女装腕表,且各尺寸均备有蓝色表盘供选择。
    2017年,帝舵表推出全新品牌宣言“天生敢为”,同时,继Lady Gaga和贝克汉姆后,2018年,周杰伦成为帝舵表品牌全球代言人,演绎全新表款——帝舵 1926系列,并一同携手践行“天生敢为”等系列造势活动,足见帝舵表品牌的市场号召力和影响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