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迎首届服务工程师节苏宁联合多品牌派4亿元补贴
2018-06-17 07:04: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正值 6·18年中大促,6月15日上午,首届服务工程师节发布会在南京苏宁总部召开。会上,苏宁易购正式对外公布6月16日“服务工程师节”启动“最美工程师”评选活动,并联合众多品牌为10万工程师派4亿元补贴。
    此外,围绕着“服务大满足”,苏宁易购推出空调金手套十项通检、彩电“大屏特工队”等特色服务,并重金招聘空调安装体验官。
    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副理事长刘文杰透露,空调安装事故多集中发生在每年的6-9月,呈现出明显的季节性。因安全装备质量不过关、未系安全带等因素占58%;重大伤亡事故中坠落事故高达80%。
    她希望,借苏宁此次活动,希望号召更多企业能积极参与协会今年下半年制定实施的《空调安装安全管理办法》工作,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把对服务工程师的关爱落到实处。
    苏宁帮客副总经理李福全表示,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懒人经济盛行,服务人员与消费者接触时间不断减少,真正能够进入用户家庭,接触时间超过30分钟的只有售后服务工程师。
    日前,苏宁联合美的、格力、海尔、奥克斯、惠而浦、海信等主流品牌,为全国43个大区的近10万名服务工程师派发4亿元高温补贴,覆盖安装补贴、食宿、路费等一系列项目。据悉,每台空调安装补贴从80—120元不等。
    6·18年中大促撞上世界杯,彩电大屏市场全面开启。苏宁黑电公司经营九中心总经理陈谦表示,为了服务好大屏用户,苏宁搬出大屏特工队。针对85英寸及以上产品,苏宁会指定详细安装方案,实现大屏彩电的送装一体服务。
    笔者获悉,从6月16日起,苏宁帮客将开启“最美服务工程师”评选,家电行业工程师可以通过H5页面进行报名、参与投票。最终评选的优秀服务工程师将获得荣誉证书和奖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