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公安禁毒支队长20日接热线
2018-06-18 07:04: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吴昌华 叶文波 通讯员冯威 张斌)6月26日“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本报“市民有约·武汉公安支队长热线”系列活动第五场将以禁毒为主题。6月20日10时至11时,武汉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陈黎明将率队接听热线电话。
    当天热线活动同时举行警营开放活动,将邀请市民代表走进新近建成的标杆中心戒毒社区,参观“戒毒治疗、心理咨询、帮扶救助、就业安置”一体化帮扶机制,还将现场展示各类主要毒品实物,并邀请市民参加“禁毒VR”体验,通过虚拟现实技术体验吸毒后种种可怕的感受。
    如果你想了解关于毒品或禁毒的知识,或者有问题想咨询、求助,或者想举报反映有关线索,欢迎踊跃来电。热线电话:(027)84463517。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