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像拉雪兹公墓一样成为旅游地
2018-06-19 07:06: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向清顺王荣海通讯员闫明凤)昨日,第八届中国国际殡葬设备用品博览会在汉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殡葬行业人员及英国、美国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殡葬业代表在武汉长乐园参观交流。
    据悉,中国国际殡葬设备用品博览会每两年举办一届,是商务部重点扶持展会之一,受到国内外殡葬业同仁高度评价。根据中国殡葬协会和湖北省殡葬协会的推荐,武汉长乐园陵园作为公墓代表单位,在此次博览会上迎来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参观。在细细参观完长乐园后,国际殡葬协会主席特蕾莎女士称赞道,长乐园陵园墓地风景优美,空气里弥漫着青草的气息,也能从墓碑里看出中国传统文化习俗。她表示,希望武汉长乐园也像法国巴黎拉雪兹神父公墓一样,成为最为风雅的旅游景地之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