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屈原》特种邮票秭归首发
2018-06-20 07:09: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俊通讯员周华山)6月18日上午,屈原故里秭归端午浓情艾飘香,《屈原》特种邮票首发仪式在这里举行。本次首发仪式发行了《屈原》特种邮票1套2枚、小型张1枚,邮票图案名称分别为“忧歌离骚”“求索问天”(如图),小型张图案名称为“屈原像”。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赵宇光介绍,此次发行的《屈原》邮票,是1949年以来,屈原第三次登上“方寸之地”。这在我国古代人物中绝无仅有,也是我们对屈原爱国精神和高尚人格的深刻铭记与不断传承。
    首发仪式现场,来自湖北、北京、河南等全国各地的邮票爱好者,早早排队等候签售。“邮票是‘国家名片’,包罗社会万象,凝聚中华精神。《屈原》特种邮票的发行,为屈原故里打上了新的文化烙印。”秭归资深邮友王女士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