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邀约20名中考生夜宿黄鹤楼
2018-06-21 07:0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钟边)“危楼高百尺,手可摘星辰。不敢高声语,恐惊天上人。”大约1300年前,唐朝大诗人李白夜宿深山,登临寺院后面的藏经楼,凭栏远眺,写下了这首纪游写景的短诗《夜宿山寺》,传颂古今。如今,夜宿山寺恐怕不太可能,但是夜宿驰名中外的黄鹤楼,你期待吗?昨日,黄鹤楼公园管理处表示,免费征集20名中考考生,在6月22日(遇雨天顺延)夜宿黄鹤楼。
    想一想,虽无山高林深清泉飞下,却有两江四岸万点霓虹,轻声细语,诗情画意尽入胸怀,重点是还可以与父母为伴,畅谈未来……此情此景,一生能有几何?
    6月22日,针对武汉中考生,黄鹤楼公园管理处决定来点“花样”,黄鹤大讲堂“夜宿黄鹤楼朝游诗经苑”邀中考学子围冰夜谈活动正式启动!欢迎中考考生来参加有趣、好玩、冒险的夜宿千年名楼活动,内容包括亲子搭帐篷;3D诗词课堂在夜风中品读,由志愿者讲解黄鹤楼诗词、听古筝、学书法、玩拓印;围冰夜话,则是分享诗词课堂感受、自己的故事、人生蓝图等;次日还将在名家指导下,学习黄鹤楼公园里诗经中的植物、植物拓染等。“让黄鹤楼见证城市温情,为孩子烙印下难忘的成长记忆。”活动方工作人员说,因名额有限,欲报名的请抓紧时间。

  活动须知
    时间地点:6月22日,黄鹤楼公园西广场。
    征集人员:必须是参加了今年中考的同学,男生与爸爸同行,女生与妈妈同行,共征集20组,每组限2名成员,共40人。
    参与方式:关注黄鹤楼官方微信号,将此条内容转发到朋友圈,截图+姓名+电话+孩子姓名(附带性别)统一回复给黄鹤楼即可。
    特别提醒:请家庭自备夜宿相关物品,如帐篷、防潮垫、营灯、手电筒、药品、洗漱用品等,黄鹤楼公园仅提供生活所需用水。成功被选上的家庭,主办方将以电话形式通知确认!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