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摩尔城任艺门主题街区招商会举行
2018-06-23 07:0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5月20日,网络情人节,摩尔城任艺门主题街区招商会正式举行。当日,整个主题街区以一袭粉色装扮示人,深粉、浅粉、胭脂粉、樱花粉,深深浅浅,浓淡相宜,极具个性的美术陈列,打造出一个浪漫而唯美的空间。
    武汉摩尔城位于汉阳王家湾,享地铁三号线、四号线交通之便。其集结当下潮流快时尚品牌,汇集健康美味的世界美食,配备全新智能服务的智能导视,打造舒适无忧的购物环境。
    武汉摩尔城特别企划全新主题街区——任艺门时光MART,为90后年轻人全新打造的社交聚集地。设计上,它匠心独具,强调艺术与随性的结合,彰显格调和个性。通过地铁可直接进入任艺门,数扇的“情绪门”等你开启,任性+随意的设计理念贯穿整个街区。“情绪门”后如梦境般的天地,大开脑洞,创意十足。
    招商仪式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围观,他们说,创意十足的任艺门主题街区将成为武汉人休闲娱乐的新选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